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江桂璋

我看我思我写“豆先生Mr.Bean” 发表于 2008-12-9 07:59

http://luntan.zaoba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27848&extra=page%3D1

因为参加了新加坡管理学院华语讲演会,我认识了“豆先生”的董事经理江培生。虽然和他交情不深,但,他对弱势群体的体贴和关怀之情,让我感动。

2008年4月8日,我问培生可否于16日早上,免费赞助130份豆浆汤圆给那些居住在租赁组屋的独居老人?他说没有问题,接着又说:“你可以先来我的店里看看,还有其他什么糕点适合那些老人家吃?到时你记得再提醒我要些什么东西和多少份量就行了。”

2008年4月12日,我获知培生的父亲江老先生辞世了。我也不好意思再提醒培生关于16日免费赞助豆浆汤圆给老人的事。我以为我的老人家应该无法在这一次享用那些豆浆汤圆了。出乎意料,16日早上,培生的两位工作伙伴准时将豆浆汤圆送到老人家的手里。当天,正是江老先生的出殡日啊!对于“豆先生”的团队坚持如一的行善精神,我和老人家们是无言感激在心。

培生的金玉良言也让我铭记在心。在一次的“豆先生”分享会里,他说《我们要体会生命中的点点喜悦,分享生命中的点点喜悦。为将来做好准备的一个妙方,就是加强学习,以应付未来。一把铁锤的功用,你要如何让它不一样?成为很特别的工具?那就要靠你细心构制它,用心去强化它,才能够让手上的这把铁锤,发挥非凡的功能。》

是的,因为这把非凡的铁锤,让“豆先生”团队连续三年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。“豆先生”用心经营、帮助弱势群体的理念、感恩团队的精神和注重分享生命中的点点喜悦的谦卑态度,已经远远超越了美食。

喜欢豆先生的亲民形象,喜欢豆先生分享生命中的点点喜悦,喜欢豆先生饮水思源的团队精神;感动豆先生回馈社会,照顾弱势群体的善举。最受欢迎金字品牌,豆先生当之无愧。我们的社会,需要有更多的豆先生。

豆先生的成功,大家有目共睹,但,豆先生总是很谦虚地回应众人给于的赞美:“谢谢大家对我们团队的赞美,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点点喜悦。公司成功的背后,是与公司并进的“安娣”店员,是她们的几百双手在支撑着,使公司成长,公司感谢她们一路来的支持。”

豆先生不仅是成功的企业,其慈善事业也是持续不断而成功的。2008年12月7日,豆先生在联合早报刊登了一个《真心回报》的广告:

“是您的爱戴与支持,让我们连续三年,成为新加坡金字品牌及最受欢迎品牌得主,我们愿与所有Mr.Bean的朋友分享这份肯定与喜悦。2008年12月8日至10日,Mr.Bean将把三天的超级豆浆净利捐给Operation Smile Singapore,为帮助面部畸形与唇腭裂的孩童进行矫正手术。请与我们携手,让孩子们体验点点喜悦!”

祝福豆先生团队,更上一层楼,为全民造福!

No comments: